元不拉几

爱看猫猫咬狗狗

【团孟】鬼胎(02)

一些8k车!第一次写车,各路君子请慢用↓↓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昏昏沉沉地睡着,抱着肚子,时而拧起眉头闷声忍耐着体内又一波翻涌而起的热浪。

一股冰冷的气息钻进我嘴里,抵开我死死咬住的牙关,从滚烫的舌面一直按压到喉咙口,好让我把肚子里的热气顺出几口来。

“......唔......呼......”

我难受得忍不住了,没骨气地哼出声,那团冰冷的东西此刻贴上了我同样滚烫的脸颊,在我耳边阴阴又虚无地笑了两声,笑得我猛打一个激灵。



  

  

(啊啊啊链接发不出去,君子们看看评论吧呜呜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0)

热度(98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